close

因為真的荒廢滿久的了,

所以就突然想給他打一下網誌啦!

但是想不到該打什麼,就把我最近最新的感想給打下去哩!

 

 

最近呀!我突然爆瘦了,45了!誇不誇? 本來51左右耶!)

不知怎麼的,要碼就突然很想吃東西,要碼就連個幾天都不吃,

一吃東西也就立刻出爐…感覺很無奈~就連餅乾都吞不下去。

瘦到以前本來是緊身的褲子都變的鬆鬆的~

還不小心在家裡昏倒了將近兩秒吧!昨天時)

嚇死我了,第一次真的感受到昏倒的滋味,

以前都只是眼冒金星或暈頭轉向而已,這次是真的耶!我沒有要刻意減肥喔~不過這樣好像也不錯!)

 

就突然眼前一片黑,自己走的不是直線也不知道,然後就倒了…(沒倒在地上喔~沒那麼久的時間可以讓我到地上。是倒在牆壁上)

不過一下就醒了,醒來時還想我怎麼趴在牆上?

我媽就回我說:「我剛叫你,你就歪歪的走過來,然後就趴上去啦! 我才想問你幹麻趴在牆上咧!」

 

於是我就跟我媽說明我剛怎麼了,

我媽說是因為我都太晚睡、又三餐不正常、平時也不吃正餐、飲食不均衡、又一直吃冰(一天大概至少吃一支吧!最近),然後就念念念念念……了一大堆~

 

所以今天早上8:00,我親愛的媽媽就把我叫起來了,我昨晚4:30左右才睡耶!!

 要我帶狗狗去散步…整個就狗奴才了我! 

 


 

然後剛剛去夜士逛了逛,吃了一些宵夜好久沒吃了,難怪最近都睡不好)

遇到了一堆外勞,他們身上的味道我還是不喜歡…

 

還看到了一堆的衣服、髮飾(超心動~)

但這夏天的衣服已經夠穿了,髮飾也夠了,實在不該一年內買太多,明年還是會有新的出來呀!

所以我就忍忍忍的離開了那家超可愛的店…

 

最後要回家時,我眼尾瞄到一顆球往上飛,

我下意識的嚇到抱著頭躲起來!

仔細一看,是一位小男孩正在玩氣球,把它拋上去而已,

我是有沒有這麼怕呀?

整個就超丟臉的…

路上人很多欸!

 

 

然後今天就這樣子過完了呀!

又老了一點了… 心靈也要再老一點囉~

老婆婆億珊筆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13 13 亮晶晶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